這週就是中秋連假,不少民眾都會在連假期間團圓烤肉同歡,台北市水利處今年共開放包含延平、華中、道南等19處河濱公園供民眾烤汽車防蚊紗窗肉,若汽車防蚊網非這19處開放區域,經勸阻不改善恐遭開罰2400元罰緩。

台北市水利處表示,今年開放19個地點供民眾烤肉,其中7處為平時開放場地、12處為中秋節新增地點,12處新增烤肉地點開放時間為9月21日下午5點至9月24晚間12點。民眾若擅闖非開放區域烤肉,經勸導而不改善者,將依《公園管理自治條例》,開罰2400元以上罰鍰。

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裝汽車防蚊網,跟老婆吵了很多次,但主要天天要開高速公路,之前又怕裝了會影響散熱的問題,但是之前飛來一隻大蟲子卡在散熱器上,真的讓我很噩夢,因為他的屍體就分屍汽車防蟲網在散熱格上,我用木筷一點一點的撥下來,但我中間真的會嘔吐了好幾次了,後來我就決定還是裝了,雖然也是要常常清洗,但至少屍體哪在上面的機率降低很多,至少我裝汽車防蚊網到現在也有5年了,也不會感覺到油耗有變大的問題,水箱溫度也不會一直上升,其實最重要的是裝了,可以防止一些奇怪的東西沾附在你的車上,散熱孔很多是你手碰不到的地方,所以你沒辦法去看更多,或許你以為會有很多,所以裝一下一勞永逸。

北市府提醒大家,中秋烤肉請民眾要隨手清理垃圾、維護環境清潔,切勿在草坪或桌以上直接生火烤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uisvs33y6q 的頭像
    louisvs33y6q

    louisvs33y6q的部落格

    louisvs33y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